想弃文从画的maxirou

就是个杂食党,嗯

【Ruseb】霸道校霸爱上我??? Part2 (校园AUヾ(*´∀`*)ノ)

       没想到我这个渣渣写手也有人说期待后续,真的炒鸡感动的~谢谢支持!!!ヽ(〃∀〃)ノ不管怎么样第二篇就这么出来了,大家食用愉快!

*校园风注意!



*校霸RuvikX正义青年Sebastian设定注意!



*lily为Sebastian的妹妹设定注意!



*小学生文笔出没注意!







正常的度过了一个普通高中生该有的下午之后Sebastian自己摸索着地铁的路线回到了家里,在哪之后不久父亲也回来了。




“第一天感觉怎么样?交到了朋友们?”父亲一边放下自己的
公文包一边问道。



“还行吧,我的数学课的班上有一个叫Joseph的很热情的人,我们还挺合得来的。”,当然
Sebastian不会把自己的和小混混们打架的事情告诉父亲,因为这样不但会让父亲为自己担心还可能会把事情闹大。




“哦,那真是太好了,我还担心你会不适应呢。”



“嗯,但是我还是很想念妈妈和Lily.....”



这一句话让真个房子内一片寂静,仿佛每一个角落都充充斥着让人窒息的压抑和悲伤的氛围。



“我也想她们。 ”父亲第一个开口。“让你离开他们都是我的错。对不起Sebastian,我不是一个好父亲。”



“不,你是个好父亲。”Sebastian拍着父亲的肩说。“只是这世界上有太多事情是我们没办预见的罢了。”




“Thank you buddy. 话说回来我们还没有吃完饭的样子,现在冰箱里还没有什么吃的那我们就出去吃吧。”




Sebastian和父亲随便找了一个餐厅简单的吃了饭就回去了。因为明天就要正式上课了所以还是早点回家休息保证第二天大脑清醒比较好,毕竟谁也不希望刚到新学校就出
现答不上老师问题的尴尬状况。




次日早上Sebastian乘坐拥挤的地铁来到学校,刚走到门口附近就有听见有人和自己打招呼。一开自己都始还没反应过来,后来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发现是自己不认识的人。不仅如此,不论男女看见自己几乎都和自己打了招呼。



“Sebastian!”




如果自己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Joseph,Sebastian这么想着回头看见了朝自己走过来的Joseph。



“Oh.Hi, Joseph. 你知道发生了什么吗?我感觉突然之间好像每个人都认识我了一样。但是我好像不记得我有在学校
的广播室里面告诉大家我的名字啊。”


听到Sebastian问自己这样的问题Joseph一脸诧异的看着Sebastian。



“你真的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面对Joseph的问题,Sebastian一脸懵逼的摇了摇头。



“到昨天为止你可是第一个当着大家的面制止Ruvik人,当
然大家很快就知道你了。”




“真的吗?那种小混混一直都没有人管的吗?我觉得我们学校不缺有像橄榄球运动员那样身材的人啊。”Sebastian觉得一个人可以在学里称王称霸一直没有人管是一件很令人吃惊的事情,况且学校和家长的力量也足以阻止这样一系列的暴行。



“当然有橄榄球运动员身材那样的人不会害怕Ruvik”Joseph接着回答Sebastian的疑惑。“但是你要知道大家可不想我们所想的那么单纯,有施暴的人就必然有喜欢看戏的人,要不你认为为什么你看见Ruvik欺负你那个瘦
小的学生的时候周围有那么多人呢?”



听完Joseph的解释Sebastian觉得心里十分的不舒服,因为Joseph的解说让他认识到这个充满人类的社会是如此的复杂。正义和邪恶的界线在人性的作用下变得模糊,很难让人肯定自己的所作为是否正义的。



“先不管这些了,第一节课都要开了。Joseph你第一节是什么课?”



“化学,你呢?”



“ 我是生物,看来我们不能在一个教室了。我们回头见吧。”



到了自己的教室Sebastian问了班上的同学哪里还有空位置,“热心”的同学们一脸坏笑的指了指最后一排的一个靠边的位置。看到他们一脸坏笑Sebastian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没办法,谁叫自己是后面来的人呢。



走到那个靠窗的最后一排的位置,Sebastian刚拉开椅子打算坐下突然发现旁边的人有点眼熟,定睛一看发现自己还真是中奖了,竟然有幸和校霸坐在一起上课,这还真是让人感到万分荣幸。还好他现在貌似睡的正香,应该没有发现自己旁边多了个人吧。但是后来Sebastian发现自己想多了,没想到竟然Ruvik抬起头揉了揉眼睛看向自己。



“啊...Sebastian, 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又见面了。原来他们说的转校生就是你啊,我说上次看见你的时候怎么感觉好像没见过。”



“是啊,要不是因为各种原因我也不会来这里。打扰到了你睡觉还真是不好意思,你的‘朋友’们呢?你应该让他们帮你围一个无人打扰的睡觉区,这样就不会有我这样麻烦的人来打扰你了。”



“不错的主意。”Ruvik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但是现在我觉得你可比他们有意思多了。”



听见这句话Sebastian不禁打了个机灵。




“是,是吗,我不认为我是个富有幽默感的人啊。”




“Well"Ruvik嘴角又一次勾起一丝诡异的笑容。“这就取决于
个人想法了。”




这番对话随着老师的到来结束了,接下来Sebastian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无视一旁奇怪的家伙认真上课。课堂大概只进行了五分钟,然而Sebastian却总能感受到来自左侧的视线,这让自己很不自在。又过了5分钟终于受不了来自Ruvik目光的Sebastian把头转向撑着头看着自己的Ruvik开始吐槽了。




“我脸上是有什么东西这么吸引你吗?你差不多已经盯着我看了10分钟了。”




然而Ruvik听到这句之后没有任何动作,还是单手撑头看着Sebastian。





“没什么,我只是想观察一下第一个愿意坐在我旁边的人而已。”





“哎,”Sebastian叹了口气。“你放心,明天我就在角落里站在上课好了。”,现在Sebastian一想到以后都要坐在这家伙旁边上课内心是绝望的。





“Ok, 现在请大家两人一组做观察洋葱细胞层的实验吧。”






听到这句老师这句的时候Sebastian愣了一下,对啊,生物课怎么可能不做实验呢?但是问题是作为一个转校生现在该去哪找搭档呢?如果Joseph在就好了,看着一对对搭档开始实验Sebastian陷入了沉思。






“怎么样,要不要考虑和我一起做实验呢?”





Sebastian想了一会然后回答道“.....You know what,也许我该去问问老师我能不能一个人做实验。”然后Sebastian
举手示意让老师过来。




“抱歉打扰了您,但是我想问一下我能不能自己做实验因为我才刚转到这个学校没有搭档。”




“Well,其实你可以和Ruvik一起做实验因为其实他也没有搭档。”老师这么回答道。




“但是.....您不知道吗?他......”




“Oh Sebastian”老师接着回答。“人生不可能事事顺心的不
是吗?以后还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需要我们去面对.......”




听到开头的几句话Sebastian就知道自己和Ruvik组队是板
上钉钉的事情了,已经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了。



“嗯,您说的对,我相信我可以应付这件事情。”



“Oh great.我会期待你们小组的成绩的。”



说完老师就走了,留下绝望的Sebastian和一旁憋笑的Ruvik。



“那就合作愉快了Sebastian。”



“.........合作愉快,话说回来你的生物成绩怎么样样?”
听到这句话的Ruvik刚才还在嘲笑Sebastian的Ruvik突然一变的不知所措。




“emmm......Sebastian你知道的一般身为校霸的人的成绩都........”




Sebastian开始后悔问Ruvik这个问题了,对一个校霸的成绩有所期待?Sebastian你真是太蠢了。




"好吧,我知道了。也就是说所有的活都要我一个人干
了。"




最终两人终于勉勉强强做完了实验,不,Sebastian勉勉强强完成了实验。当他发现Ruvik连实验器材都不认识的时候就发誓再也不要让Ruvik帮自己自己了。幸运的是实验达到了老师的要求。




叮呤.......下课的铃声终于响了,这意味着Sebastian终于可以解脱了。Sebastian伸了个懒腰来舒展自己弯曲了好一会的脊背。




“真是一次愉快的合作啊Sebastian”




Sebastian苦笑一声说“是啊,多亏了你我才发现我自己一个人能力做两个人的事情,而且我猜你除了必修课之外就没有额外选别的课了
吧。”




“你可真了解我。是啊,我可不想让无聊的课程占用我宝贵
的时间。”




听到Ruvik这么说Sebastian松了口气




“啊,哪真是太好了。那就意味着我除了生物课意外就不会再遇到你了。”




“别这么绝情嘛,我们现在可是搭档不是吗?”




“那么再见了,我的‘好’搭档。”




说完Sebastian就背起自己包去下一个教室里。留下Ruvik一个人待在原地,看着Sebastian离开的Ruvik嘴角上扬轻笑了一下。





“下次见,我的好搭档。”




TBC






在后面悄悄的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正在构思怎么开车中(小声)

下一篇大概会有有骚芬出场ヽ(•̀ω•́ )ゝ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