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弃文从画的maxirou

就是个杂食党,嗯

【Ruseb】霸道校霸爱上我??? Part.01 (校园AU *╹▽╹*)

  最近才入的《恶灵附身》的坑 ,入坑的方式比较奇葩,先看了《恶灵附身2》的预告发现不错,然后看了纯黑的第一部的解说一,然后又看了第二部的预告。。。。后来我也不知为什么就偏心ruseb这对,但是能找得到粮太少了_(:з」∠)_只能自割大腿肉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校园风注意!



*校霸RuvikX正义青年Sebastian设定注意!



*lily为Sebastian的妹妹设定注意!
  


*小学生文笔出没!

  











因为父母的离异Sebastian和自己的妹妹Lily分开了,之后自己随着父亲工作的原因前往他们的新生活—加州,而妹妹则和母亲一起在纽约留了下来。在去加州的路上Sebastian在车里望着窗外阴沉的天空发着呆想着父母离异的事情,即使自己告诉自己再多遍那不是真的车窗前变化的风景还是会一遍遍将自己拉回现实。




车内的氛围因为两人的沉默变得越来越压抑。父亲透过后视镜看见自己毫无活力的儿子感到十分的内疚与心疼,想着也许和Sebastian说说话可以让他不那么难受。




“Look buddy, 我知道你现在离开了妈妈和妹妹很难过,但新的环境在等着你,你会在那交到很多新朋友不是吗?相信我,那的人可比在纽约接触过的要友善的多。”




Yeah,you are right, 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见到我的新朋友们了。”虽然然Sebastian现在是真的开心不起来,但是为了不让父亲担心自己还是尽量让自己的语调上扬来让父亲觉得自己很好。




一个小时后这段压抑的旅途在引擎的熄灭声中结束了。到
达时间已经是接近午夜的时候,街道上的亮光十分的稀疏,除了24小时不灭的闪着光的广告牌就是一两家还亮着的窗户,然而这些光并不能让人很好的看清周围。长时间的旅途让Sebastian困意十足,现在除了睡觉以外脑子里什么没有,光是下车就好像腿部残疾的人使出全身的力气将自己的身体支撑起来一样艰难。迷迷糊糊跟随着父亲的背影来到他们的新家。




“到了,这就是我们以后温暖的新家了。”




然而现在的Sebastian现在并没有参观的心情, 凭直觉觉得周围的环境还不错,现在自己最想知道的还是卧室的位置。



“看起来不错,卧室在哪?我都快要睡着了。”



“哦,你的房间卧室在那边,直走第二个。”




Sebastian径直朝着卧室得方向走去,一见到床就与它来了
个亲密拥抱,自己的身体好像陷入了棉花糖一样和床牢牢的黏在了一起,不一会自己就完全的脱离了意识的控制进入了梦乡。




“睡觉不关观点可不是一个好习惯”父亲说着帮Sebastian关上了灯然后悄悄的关上了门。




第二天早晨叫醒Sebastian的是刺眼的阳光,在床上摸到自己的手机打开一看发现现先是早上6:00,本来想再睡一会但是自己房间外面突然传来了父亲的呼喊声。




“嘿Seb!是时候该起来了,还记得我们今天还要去你的新学校报道吗?”




“Shit”Sebastian这样抱怨着但还是下了床。简单洗漱完,吃完父亲放在桌上的烤面包就出发了。走到楼下,昨天夜晚漆黑的环境在阳光下变得清晰可见,看样子自己应该是在比较一个繁华的街区,希望这附近不会出现什么恐怖袭击吧。在去学校的路上的风景几乎和夜晚时看到的是两个世界。白天展现的是为工作或学习在高楼大厦间穿梭的的人们,而夜晚几乎可以用鬼城来形容。




说实话,去到一个新学校是完全不紧张的是不可能的,以前可以轻松自如的社交是因为自己是在纽约长大的所以比较习惯,但是到了拥有号称硅谷的加州会不会遇到的都是一群喜欢自己编程,搞些小发明的书呆子呢?光是想想就已经觉得自己注定和那的同学没有共同语言了。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在自己猜测自己同学是什么样的时候一座代表着"知识的殿堂"建筑物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好了,我们到了。放松一点,第一天都会有些紧张是正常的。”父亲拍着自己的肩说道。




去往教务处的路上非常安静,偶尔能听到几位情绪高昂的教授上课的声音。到达教务处登记完自己的信息之后一位女士将自己带到了自己所属的班级。




女士敲了敲班级的门以提醒正在上课的教授,“教授不好意思打断你上课,这是你们这新来的学生。”




“没事,让他进来吧。”教授说着向sebastian招了招手。




刚进到班里sebastian就感觉到了无数的目光投在自己身上,这让sebastian觉得不是很舒服。




“所以,你一定没有位置吧。”教授说,“我看看.....你就坐在Voda边上吧,他边上是空的。”




随后sebastian就顺着教授指着的位置走去然后坐了下了。




“Hey, 你叫什么? 我是Joseph.oda”




"Sebastian. Castellanous”。




身边的人似乎挺热情的对于Sebastian来说是个好消息,看上去自己将会度过一段的新的不错的校园时光吧。




“对了,你还不熟悉这个学校吧?下了这节课就是中午了,中午我们一起吃午餐怎么样?我想你还没有到过我们学校的餐厅。”




在新环境里面对热心同学的邀请是一件让人愉快的事情,况且刚见面就拒绝别人好像也不是很好,所以Sebastian只能选择先接受Joseph的邀请。




时间转眼间就已经到了中午,Sebastian跟随着Joseph来到了食堂熟悉了一下。在吃饭的过程中
Sebastian从Joseph这里了解到了许多关于这个学校的事情,比如这个学校都有哪些受欢迎的学生,哪个教授是最严格的,哪个社团是最出名的,还有哪些课是最容易得到学分的这一类的信息。




两人吃完后一边继续聊着一边端着自己的盘子走向垃圾桶准备将吃完剩下的垃圾扔掉的时候正好撞见了围观的人群。




透过人与人直接缝隙sebastian看了一场校园欺凌事件,一群看起来不像是正经学生的人真正找一个瘦小的学生的麻烦。那个穿着白色外套走在最前面的人似乎就是那些混混的头吧,因为这只是Sebastian自己的推测,所以为了确认一下还是问下Joseph比较好。




“嘿Joseph,那个穿白色外套走在最前面的人是谁啊?”




“那个是Ruvik,我劝你还是离他远一点比较好,他可是这个学校的校霸。”




“帮我拿一下。”Sebastian说着将自己的餐盘塞到Joseph手里然后走向围观的人群。




“回来Sebastian!你惹到他一定没有好事的!”




离他远点?先不管惹到他之后会有什么后果,但是看见别人被欺负这种事情是自己绝对不能置之不理的。




“嘿!”Sebastian推开围观的人群冲着Ruvik喊了一声。这似乎成功引起了Ruvik的注意力,他将视线从受欺负的人身上转开看向Sebastian并露出一丝诡异的笑容。



“Wow, 看来有人是想加入我们的样子。”



Sebastian只是轻笑一下然后说道“加入?你们这样做看起来和几个不懂事的孩子抢其它孩子的糖果没什么区别,我可不想加入你们做这么丢脸的事情。相反我是来制止你们的。”  



听到这番话,Ruvik撇着嘴歪了下头说“所以我们就不是一边的人咯?哪很抱歉我们看来要用拳头说话了。”说着就有几个人从Ruvik身后气势汹汹的走出来直到走到Sebastian面前才停了下来,想必是Ruvik的追随者吧。




“动手。”




话音刚落离Sebastian最近的那个人抡起拳头想要往Sebastian脸上砸去,令那个人怎么也没想到的是Sebastian不仅躲开了他的拳头还给自己的腹部来上了很有杀伤力的一拳。由于疼痛,那个人只能蜷缩着跪在地上。




“怎么样?要不你们一起上?”




看见被打的不轻的同伴,其他人刚才的那股气势突然间就灰飞烟灭了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




“什么嘛,你们对你们老大能够付出的只有这点程度?你们老大真是交了一群好朋友啊。”




“够了!回来吧,废物们。”Ruvik说




“交什么样的朋友我心里还是有数的。至于你,你还真是个有趣的人啊。话说回来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说实话Sebastian是不想说告诉他自己叫什么的,但是不告诉的话自己只会和这个小混混纠缠的更深,所以还是直接告诉他算了。




“Sebastian. Cestellanos,就算我不告诉你你会自己查清楚的吧。”




“Sebastian?哼,有意思,我会关注你的。”说完Ruvik就领着他的随从们走了。




等那帮人走后,Sebastian找到了在人群中端着两个盘子的一脸不可思议的Joseph并取回了自己的餐盘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的走了。





“走吧Joseph, 下午的课快要开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面的话应该就是塞叔和撸总是甜蜜日常了?

毕竟不打不相识嘛......打完了以后就可以开始........

嘛~总之小学生文笔求包容∠( ᐛ 」∠)_

评论(1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