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弃文从画的maxirou

就是个杂食党,嗯

【AC全员向】我的剧场咖啡店最近有点奇怪 ①


◎ 新坑开启!!!!←给我滚回去填恶灵坑啊喂!!

Aron中心,就是偏心小法棍,不服打我啊~(摆出狮吼功+一指禅姿势)

◎逗比日常向,但是到了后面可能会打架?

默认大家说的是英语

◎不知道能不能写好...最近精神有点不正常,可能是要去美的读书了有点紧张∠( ᐛ 」∠)_

◎不管了,新坑走起٩( 'ω' )و 

————————————————————————————









-我曾被推入深渊


-黑暗蒙蔽了我的感官


-你向我伸出手


-红发如明火点亮我的世界


-你带走入光明


-而你


-却永远坠入黑暗




1,
法国的夏天虽然没有高温,但是虫鸣足以提醒人们夏天的存在。


夜晚,Arno独自一人趴在房间外的阳台围栏上出神的望着星空。每当看见漫天的星星的时候Arno总会回想起小时候和Elise一起趴在草丛上看星星的事情。同样的虫鸣,被风吹过唦唦作响的草地上两个小孩在空中找和对方相似的星座。现在想起来Arno也觉得这是段美妙的回忆,只可惜再也没有机会和Elise一起看星星了....


“你也在那边的世界看这和我一样的星空吗?Elise....”Arno望着天喃喃自语。


话音刚落空中突然出现一道闪光。


“Elise?”

Arno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的嘴竟然这么灵,刚说完天上就有动静了。接着那道

闪光在Arno的面前不仅越来越大而且越来越亮,就好像是在朝着自己来一样?!感觉到不对劲的Arno赶紧跳下阳台,而身后点咖啡馆的房顶已经被这道光砸出了一个窟窿,估计店里面也应该是惨不忍睹。


剧场咖啡店的大门被Arno小心翼翼的推开,东倒西歪的椅子和桌子还有一地的木屑,房顶瓦片什么的一个不落的展现在了Arno的面前,当然,还有地板上那个炸眼的大洞。Arno和做贼一样的垫着脚尖走在吱吱作响的地板上一点点接近地板上的大洞。走到洞边,Arno惊奇的发现里面竟然是个人?!那个人穿着,相貌都与法国的风土人情显得格格不入,练侧向一边让人看不见她的长相,更重要的是现在连他敌是友也不清楚。Arno跳下洞,一手弹出袖剑慢慢的接近那个不知是死是活的人。


走到那具“尸体”旁,Arno观察到他的眼皮有轻微的跳动。这是个好迹象,但并不能确认他就平安无事了,还需要确认呼吸是否正常。


为了倾听这来历不明者的呼吸,Arno将自己的头侧过来慢慢的靠近他的胸腔。没等到Arno把脑袋靠近胸口,这位陌生人突然猛的呼吸了一下吓得Arno赶紧向后退去。紧接这那个人开始猛的咳嗽起来,眼睛也慢慢的睁开了。醒来后的陌生人将自己的胳膊弯曲想要支撑起自己的身体,但可能是受冲撞的影响显得吃力了不少。


“请问....你需要帮助吗?”


听见有人说话这位陌生人才察觉到了Arno的存在,他将头转向Arno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位打扮相貌和自己差距甚大的青年。


“......你,你还好吗?你已经盯着我看了很久了......”


说实话能这么久不说话Arno都已经开始怀疑这个人是不是哑巴了。


“哦,不好意思,我之前没有见过你这种相貌打扮的人,所以一不小心就看了这么久......”


他这一开口至少可以确认两人交流没有障碍,既然交流没有问题剩下的就是要弄清楚他的来头了。


“没事没事,你还记得你来这之前发生了什么吗?我觉得这世界上应该没几个人能做到的从天而降。”


陌生人思考了一会没有回答,相比是有什么东西不方便说出口。趁着陌生人思考的时候Arno把他打量了一番,最终目光停留在他的左手上。


“那是袖剑吗?”


陌生人被这么问道后紧张了起来,因为他也不清楚Arno是敌是友。如果Arno是敌,自己现在的处境可能糟糕到不敢想象。


“别担心,我也是刺客。”说着Arno也亮出自己的袖剑。看见Arno是友,陌生人这才松了口气。


“既然我们是一边的,至少你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Altair Ibn-La'Ahad。”陌生人开口回答


“叫我Altair就好。”









2,

“你,你是Altair?”


如果说能再见到Elise是奇迹的话,那么能见到已经死了600年的传奇刺客Altair估计是上天显灵了。Arno擦了擦眼睛以确认眼前的这一切不是幻影,然而眼前的人的真实感告诉自己这不是假的。


“是,是我啊......我有什么好让你惊讶的吗?”Altair看见眼前的人反常的反应和惊讶的表情不免有些疑惑。


“Altair先生,你知道现在在哪吗?”


面对Arno的问题Altair茫然的摇了摇头。


“1786的法国剧场咖啡店.......”


"......."


后来Arno了解到Altair是由于伊甸苹果的原因来到了这里,关于怎么回去他自己也并不是很清楚,毕竟不知道现在伊甸苹果的下落.....总之不管怎么样,这玩意在谁手里都行,就是不能在圣殿骑士手里。两人聊着聊着,突然一些木屑在两人面前落下,两人下意识朝上方望
去,一片圆形的星空同时展现在他们面前。


“话说回来我好像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请问你是... ”


“Arno.Victor.Dorian”


“那么Arno,这栋建筑是你的吗?”


“是的.....”


“不好意思把你的房子弄坏了.....请问这些够你修理了吗?”Altair一边说一边拿出一小袋金子。


Arno见了这一小袋子吓得瞪圆了眼睛愣在原地,在这个时代的法国能见到这么多如此之纯的金子几乎是不可能的,就算是国王的皇冠里的纯金加起来也没这么多,看不出来Altair大导师原来怎么有钱?


"这么贵重是东西我可不能要,你拿着一定会比我拿着更有用。"


“但是....这样一来我就没有什么能够赔偿你的东西了.....”


“行了,你又不是故意的,就别提这件事了。”


时间渐渐的接近午夜,考虑到Altair的住宿问题Arno决定让把自己的床借给Altair睡一晚,明天再叫人为Altair收拾一件房间。至于自己,随便找个沙发凑合一下就好了,毕竟让客人睡沙发这种事情还是有些不妥。  后来面对Altair的百般推脱,Arno还是成功的说服Altair睡自己床上,自己睡沙发。


“Good night,Altair.”


“You too,Arno”






3,

清晨,在Arno眼皮上跳跃的阳光叫醒了他。Arno起床换好衣服,推开自己房间的门打算叫醒Altair。一把房间的门推开可把Arno吓了一跳,Altair竟然不见了。  这下可把Arno给急坏了,如果他突然不见了,那最坏的情况就是落入了圣殿骑士手中。


一想到Altair可能在圣殿骑士手上,Arno立刻爬上剧场咖啡店的屋顶开启鹰眼寻找Altair的踪迹。突然Arno在不远处地方发现了一个平躺着的金色身影,Arno顺着金色身影的方向走去,走到那个金色身影的边上的时候Arno关闭了鹰眼。


“稻,稻草车?”


能在稻草车里面找到的话.....那一定是Altair没错了....Arno把稻草车中的稻草一点点搬出来,搬到稻草车里面的稻草还剩三分之一的时候Altair果然出现在了Arno面前。


“早上好啊,Altair.”


听见有人叫自己Altair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


“Arno?怎么了吗?”


“我想.....这个我们可以等你从稻草车里面出来以后再说。”


Arno这么一说Altair才注意到自己身处一堆稻草中。


“我怎么会在这?”发现自己在稻草车里Altair自己也露出来惊讶的表情。


“我还想问你呢,总之我们我们先回咖啡店吧,你的房间应该已经准备好了。” 


后来Altair跟随Arno回到了咖啡店,Altair坐在咖啡店的桌子上低着头看着Arno端给自己的叫做法棍切片和咖啡的食物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A,Arno"


"Yes?"Arno下意识回应到。


“那,那个,不好意思又给你添麻烦了,我也拿不出什么东西给你,但是如果我能帮你什么的话请一定告诉我。”


Arno自己都没当回事的事情没想到让Altair如此内疚。说实话现在确实很不放心让Altair外出,但是Altair都这么说了不迁就一下他怕是更是会让Altair感到内疚。


“好吧,我今天带你一起去兄弟会看看有什么任务接吧。”


“嗯,我能帮上的我一定会尽力的。 ”





4,

大约下午2点的时候Arno带着Altair来到了兄弟会,这是Arno第一次为自己的咖啡店离兄弟会感到开心,如果路远的话指不定在路上会出什么事。


打开兄弟会入口的铁门,爬上盘旋的楼梯就是导师们讨论“国家大事”的地方了。刚打开铁门Arno就遇到了自己的三个队友之一的Axel。


“嘿Arno,你最近还好吗,这位是......你朋友?”


“是啊,他叫Altair。”


“哦,Altair啊.......不,不对,你再说一遍他叫什么来着?”


此时Arno已经带着Altair走远了,Axel想想传奇刺客Altair出现在这个时代是不可能的也就飘过了。


爬上盘旋的楼梯不出所料的又看见了在为对付圣殿骑士争执不休的导师们,自从Mirabeau死后兄弟会里面就再也没有过一个头脑正常的导师了。他们挣的太过激烈以至于没有发现Arno的到来,不过也无所谓,Arno对这已经习为常了。


“嗯哼”Arno清了清嗓子以提醒导师们自己的到来,这时导师们才发现了Arno的存在。


“Arno你来的正好,自从Geman死后有一批圣殿骑士似乎在重建圣殿骑士的势力,我们需要你去阻止他们。”


说实话Arno并不喜欢被这些所谓的导师指使,毕竟自己曾经还在及其冤枉的情况下被这群导师赶出过兄弟会。


“好吧,但是我想和我的新朋友一起去。”说着Arno把头转向Altair。


“这是新来的刺客吗?我之前没见过他。”其中一位导师问道。


“对”Arno回答道“我在他刚来兄弟会不久之后认识了他。”


“好吧,多一个人也不是坏事,快去吧,不然就要错过圣殿骑士的行动了。”


然后Arno和Altair离开兄弟会前往案发地点了,留下导师们待在原地继续讨论怎么对付圣殿骑士。






5,
去往目的地之前Arno向Altair介绍了一下现在的武器,Altair用了一下发现没有那么顺手,怕妨碍到执行任务,所以还是选择用自己原有的装备。


最后Arno塞了几个烟雾弹给Altair,说是被敌人追赶时只要把这个用力摔在地上就会干扰敌人的视线。


自从Jermaine死后,法国的圣殿骑士沦为了地下组织,他们分在各处。通过获得的情报,刺客组织已经知道了一个窝点的位置。今天Arno和Altair就是要去捣毁这个窝点里的所有圣殿骑士。


人群中,两个刺客借着人群偷偷摸摸的进入了圣殿骑士窝点的入口。进入地下以后两位刺客马上开启鹰眼标记敌人的位置,敌人虽然站的不是很密集,但是由于地形直接进入进行刺杀将很容易被敌人发现。


“Altair,你有什么想法吗?”


“你在洞口帮我把风,我去去就来。”


“好......等,等一下,你真的打算自己去吗?”


没等Arno把话说完Altair就已经进去了。没过多久Arno就听见了袖剑的声音,紧接着是一串刀剑碰撞的声音,再以后就没有声音了。然后满身是敌人血迹的Altair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的出现了Arno面前。


“我们走吧Arno。”


“......哦”





6,


回到剧场咖啡店Arno给了Altair一套新衣服,让他把身上的脏衣服换下来清洗。穿上新衣服的Altair感觉有不自在,箍的紧紧的袖口和领口让人有种被束缚的感觉。



“Arno,你们法国人的衣服穿的实在太难受了,为什么你们能容忍衣服勒住自己的脖子和手腕?”


“抱歉Altai我现在只有这些衣服,我会找我的朋友给你做几套宽松的衣服。”Arno一边收拾着Altair的脏衣服一边说道。


无奈Altair只好现忍受着这不舒服的衣物。无意间,Altair在窗外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Arno,外面好像发生了什么事。”


走到窗边,Arno透过玻璃看见外面聚集着很多人,像是在围着什么东西看一样。


紧接着Arno和Altair也赶到了现场,拨开拥挤的人群Arno看见了一个趴在岸边的男人。男人趴在岸上看不见他的正脸但是至少可以从衣服上分辨出这名男子是个刺客。Arno和Altair将男子扛起来带入剧场咖啡厅以免被圣殿骑士发现,为了让男子的衣服干的快一些Arno将男子厚重的刺客大衣脱了下来。


在脱衣服的过程中Arno发现这名男子带有两把袖剑,还有那引人瞩目的半肩披风。刺客历史上确实有一位符合该穿着模样的人,只是他的时代离现在十分久远。Arno不敢相信自己的推测因为这实在是太邪乎了,而且这也可能只是一个巧合。


“咳咳......”


男子有了意识,渐渐睁开眼睛看见了Arno和倚在墙边的Altair。


“你们是谁?”


“我是Arno,这位是Altair。”


听见Altair这个名字男子瞪大了眼睛并马上撑起自己的身子坐起来看向倚靠在墙上的Altair。


“四根指头,嘴角疤痕,你真的是Altair!!但.....怎么会在这?”


“说来话长,不如你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吧。”


“Ezio.Auditore。”



TBC

          

评论(8)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