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弃文从画的maxirou

就是个杂食党,嗯

【直接改成allseb好了】 霸道校霸爱上我??? Part.04 (校园AU)

太久没更致歉:)

于是就变成了2018年第一更

而且好像有点短小。。。

总之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吧!!


*校园风注意⚠

*剧情可能狗血注意⚠

*校霸Ruvikx正义青年Sebastian⚠

*Lily和Sebastian为兄妹关系注意⚠






 

“啥?”


 

面对Stefano的邀请Sebastian感到十分的疑惑,因为说实话Sebastian真的不觉得自己身上有什么地方值得一个艺术家青睐。


 

“这是怎么回事?我有些不太明白。”


 

“Well,其实也没什么。”Stefano回答道“我只是看在你是新学生的份上想帮帮我你罢了。而且我好像听说你的家庭并不宽裕,所以如果你加入摄影社我就可以以社团的名义帮助你了,你看怎么样?”

 

Sebastian无疑是想减轻父亲的负担的,但是这样让别人方面帮助自己还是说不过去,而且只要自己学习努力也是有能力拿到奖学金的....


 

“喂!”


 

从后方传来的叫喊声打破了僵局,两人都条件反射朝声源处望去。


 

“这好处有没有我的份啊?如果这样就可以拿钱那我也加入好了。”


 

“Wow...这不是曾经全美最年轻的奥数大赛冠军Ruvik?能够见到本人真是让人感到十分荣幸。”


 

“???”



 

果然人还是不可貌相,那个连化学实验器材都不认识的Ruvik竟然还有这个身份?Sebastian表示自己的世界观得到了刷新。


 

“得了吧,别再吹捧我了Stefano.Valentini。我的搭档是你可以随便打主意的吗?我就是看不惯你们这些仗着父母背景为所欲为的人。”


 

听到Ruvik这么说,Stefano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咧开嘴笑了出来。


 

“是啊,那又怎么,我就是可以利用我的优势让Sebastian加入摄影社。因为我没经历有一场夺取我父母性命的火灾。”


 

“你!”


 

见Ruvik马上就要和Stefano拳脚相向Sebastian马上站出来拉住了Ruvik。



 

“Ruvik你冷静一点!难道你想接下来的2个小时里面都在校长室待着吗?”



 

Ruvikt听了Sebastian只好选择冷静下来以免让这个小白脸看自己笑话,从那之后Ruvik就在心中默默发誓如果找到机会一定把这一顿架给补回来。



 

“没错,听听你搭档的话吧。他可比你明智多了。我还会再来的,在那之前Sebastian你再好好思考思考吧,我会再来的。”


 

Stefano走后空荡荡的教室里又只剩下Sebastian和Ruvik两个人了,刚才发生的事情让教室里面的气氛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他说的都是真的吗........”


 

Sebastian第一个开口打破了沉默。


 

“.........对,是那场大火夺走了我的一切。然后我就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Ruvik的回答让Sebastian心情十分复杂,一方面是对Ruvik的经历表示惋惜,另一方面则是对于Ruvik的形象和经历看上去完全不想干感到惊讶。


 

“我对此很遗憾Ruvik,虽然我的父母只是离婚了,但是....我能理解家庭不完整是多么的痛苦.....”


 

“谢谢你Sebastian,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吧。”


 

那一天Sebastian又一次感受到了家庭圆满的重要性,因为如果家庭完整的话就不会有人排挤你,就不会有人仗着你没有父母保护来欺负你,就不会有人看不起你,就不会有人对你指指点点......但是正因为这样才需要做到比其他人更加坚强,需要坚定的信念和意志,也需要耐得住寂寞。


 

“Ruvik。”


 

“What?”


 

“我决定了,我不会去摄影社的。”

 

——————————TBC————————————







 

下一次更新应该又要一个世纪了_(:з」∠)_

话说还有360天又可以跨年了

在这里提前祝大家猪年大吉~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