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弃文从画的maxirou

就是个杂食党,嗯

【 Lar×Sal 】 Pocky game

脑洞来的太突然了我都没准备好 ~(ฅ'ω'ฅ)♪

虽然戴面具的Sal真的超可爱,但是面具真的是扼杀脑洞的一大障碍,什么羞羞的事情都干不了。。。 _(´ཀ`」 ∠)←不要为自己脑洞太小找借口啊喂!

反正脑洞海绵里的水挤挤总是会有的对不对!

Sal怎么会这么可爱,让我这个真.低产都忍不住产粮了 (´ฅωฅ`)

____________________

   
    正如Sally见到Larry的第一感觉一样,Larry果真不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学生。自从上了高中以后,什么Larry经常不带课本要借自己的用,考试丢小纸条给自己要传答案,借自己的作业抄Sal几乎都经历过一遍了。如果要Sally说还会发生什么的话,那就是直接叫自己代替他去上课了。

     
      今天Larry和往常一样吃过晚饭后来到Sally家。 “咚咚咚”Larry敲了敲Sally家的门,过了一会门就被打开了,开门的人是Sally的父亲。
  

      “你好Larry! 你今天又来找Sally一起做作业了吗?”


      “你好Sally爸爸!真是不好意思 我又来麻烦你们家Sally了。”

  

       “没事,Sally能交到你这么个朋友我也很开心,进去吧,他就在房间里面。”

  

  
       Larry背着他的包的走到Sally门前推开了他的房门。
 

 

 
       “嗨老兄!我又来了!准备好一起愉快的写作业了吗?”

  
 

       Sally承认要不是自己的父亲在家自己一定会跳起来朝着Larry的大头就是一巴掌,但是谁叫自己的父亲在家呢?这种事也就只能想想了。。

       
        “嗨Larry,又来‘写作业’了吗?”

    

   
        “对啊,这次老师布置的论文我一点也想不出来该怎么写,还好你和我在上的是同一个课。”

   

        “但是,你知道老师不会喜欢太相似的文章出现的。”

  

        “所以我才来你这找灵感啊~”

   

        “我倒是希望你真的只是找到灵感写出自己的文章。”
  
 

        “你放心好了!我可是有经验的!”


        之后两人开始查找论文中可能会需要的资料,并且讨论文章的结构该如何去构造。其实Sally发现如果慢慢的讨论开了Larry其实还是挺认真的,但是有个最大的毛病就是懒得自己动脑子,而且特别是在学习这一方面。之前调查桑德森太太的命案的时候明明脑子转的那么快想到用无线电支开警察,不过这个不能不能怪他,人总是对自己感兴趣的东西会比较执着。

    

         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Larry的论文终于写好了。Larry看着自己又一杰作的完成松了口气。

 

         “Sal,你真是我的救星,没有你我都不知道高中该怎么度过。”

   

         “对啊,因为我是你他妈的仙女教母啊。”

    
  
          “......我竟我竟无言以对.....先不管那么多,学习了那么久我们来一起吃点零食休息一下吧!”
  
  
           “喂,你应该知道我不想摘下我的面具吧?”

           “我知道的啦,所以我带了这个!”

           说着Larry从背包里拿出了一盒红色包装的长条饼干。

   
 
            “这是什么?”
 
   

   
         “这是日本很流行的叫做Pocky的饼干,么细你应该能打开半边束带从面具的空隙里吃的吧。”

  

       
         看见Larry这么关心自己Sally觉得很感动,虽然给看上去是个大大咧咧的人,但是在对自己的关心上却总是那么的细腻。


         “谢谢你,兄弟。”

 
 

   
         “不客气,好朋友互相照顾是应该的。”

    

 
       
         Sally刚想解掉半个束带来尝尝所谓的Pocky时,Larry突然开口了。

   
  

          “但是啊,在吃它我想先用它来玩个游戏。”

   

           Sally一脸疑惑的看着Larry

  
  
   
          “啥?这个怎么玩?难道你想用它来搭房子吗?”

      

         “当然不是,这个游戏叫Pocky game,就是两个人分别咬住Pocky的一端然后同时往中间咬, 先松口或先咬断pocky的人就算输了,而且输了的人要有相应的惩罚。 ”

   

  
        Sally虽然知道Larry很想玩这个游戏,但是通过刚才的描述Sally知道自己需要摘下自己的面具,然而Sally并不想让自己把自己的好友给吓走。

  
  

       “抱歉如果过要摘面具Larry我想我不能陪你这个游戏了,因为我不想吓到你。”

   
    

        Larry的脸上开始流露出几分失望,虽然这也是Sally所不想看见的,但总比把自己的好友给吓走要好。

        “Come, Sal我早就跟你说过了我不会在意你的相貌,但是如果你一定坚持不想在下来的话我也不能勉强你。”
    

       由于Sally不知道该怎么回应Larry,这使得接下来房间内的气氛尴尬十分尴尬,实际上从心底里来说他不想让Larry尴尬。

    
 
      “那,那你把灯关了。”

      听到这句话的Larry又惊喜又有些不确定刚才听到的是否是真的,于是向Sally确认了一遍。


       “你.....是说把灯关了?”
   
   

 

        Sally为了不让自己的好友失望与自己挣扎了半天才肯定了刚才Larry提出的问题。

   

     
        “太棒了Sal!  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Larry马上起身准备去关灯。


         “那么,你准备好了就叫我哦。”

  

         “嗯。”

  

  
         灯“啪”一声被关上了,随后从Sally的位置发出一阵金属碰撞的声音,想必是Sally正在摘下他的面具。就算说过不会在意Sally相貌的Larry其实也还是对Sally的长相抱有很大的好奇心,老实说他现在真的有一种想要开灯看看Sally的脸到底怎么样的冲动,但是那样等于自寻死路。

    

 
        “好了,我准备好了,你说那个游戏怎么玩来着?”

         “哦,我来了。”

  

         Larry打开那包饼干从中抽出一条塞进Sally的嘴里。


         “那我再说一遍怎么玩吧,就是两人分别咬住Pocky的一端同时从中间咬, 先松口或先咬断pocky的人就算输了,输了的人要有相应的惩罚。”

  

         “嗯,我知道了。”

         “那么我开始了哦。”

  
 

       Larry咬住Pocky的另一端开始一点点咬了起来,因为输了的一方是要有惩罚的所以双方都咬的非常稳,就算是在黑暗中Larry也能通过Pocky感觉到两人间的距离在缩小。Larry离自己在意的那张脸越来越近,自己的心跳不知道为什么也变得越来越快了,是激动?还是紧张?Larry自己也说不上来。话说回来为什么Sal这家伙这么冷静?或者.....其实他也和自己的感受是一样的?

      

         不知两个人咬了多久,两人之间的距离已经到了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唇的存在的距离了。此时Larry的心跳更加急促了。本来Larry以为Pocky这么细一定会马上就断掉没想到现在都还没断,这让Larry觉得场面一度十分的尴尬,如果再这样下去两人的唇就会碰到一起,也就说自己会和sally...kiss?!不行不行,这还太早了!就算Sally再怎么可爱也不能这么早就对他出手啊!

     
   

          自己的胡思乱想让Larry的脸刷的红了起来 。在这些胡思乱想的冲击下,自己的下意识猛让自己的把离自己越来越近的Sally推了开来,Pocky也随之“啪”的一声断开了。

     
           还没搞清楚状况的Sally摸到自己的面具带回了脸上,然后起身朝开关的方向走去把灯打开。

    
 
   
          房间恢复了光明以后Sally看见了在地上捂着脸缩成一团的Larry。

    
  
         “这家伙又怎么了?”Sally这么想着靠近Larry然后在他身边蹲了下来。

         “嘿,兄弟,你没事吧?还有为什么你的脸这么红啊?”

   

   
         Larry似乎还没有从刚才的思想冲击中解脱出来,还是缩在地上一动不动的。

    
  
       “Sal,你真是个危险的人物啊,我一不小心就中了你的招。”

 

         “???你在说啥???”

    

       听到这句话的Sally也是一脸蒙逼,不过先不管那么多,这场比赛终究是自己赢了就不去纠结那么多事情了。

  

        “但是最后是你输了哦,想好怎么惩罚自己了吗?”

   

  
         “帮你背一个月包怎么样?”
  

          “不要,这惩罚太轻了”

 

    
          “那......请你一个月的汽水?”

 

           “不要。”
 

    
     
           “................”

       

     
         于是最后Larry破产于给Sally买了限量版游戏卡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谢谢你兄弟,你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不用谢...”

      
        
         
           Larry看着自己扁扁的钱包正在考虑怎么向妈妈解释刚拿的一个月的零花钱才两天就没有了,此时Larry的眼角划过一道晶莹的泪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梗已经很老了,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இ◡இ

 
  不过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

  说真的Sal怎么那么可爱啊(*/ω\*)简直太犯规了!!!

 
  超爱Sal小天使!!!!
        

评论(2)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