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弃文从画的maxirou

就是个杂食党,嗯

【打着Ruseb的名号写all seb】霸道校霸爱上我??? part3 (校园AU )

 大家久等了!!!!第三章来了!!!最近遇到的烦心事有点多所以好久都没写了....  芬骚出场后大概就是撸总和芬骚的塞叔争夺战了,但是因为撸总是主线所以就如标题所示了.....


*校园风注意!


*校霸RuvikX正义青年Sebastian设定注意!


*lily为Sebastian的妹妹设定注意!


*主线Ruseb注意!








终于熬过了上午的课程,还没有早上的经历过的事情中解脱出来的Sebastian一只手撑着头,一只手用叉子心漫不经心搅着自己盘子里的土豆泥。



“Sebastian?Sebastian!”



“What?哦...不好意思Joseph我刚才走神了。”



听见Joseph的呼唤Sebastian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走神了。确实,Sebastian无法否认Ruvik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烦恼。说实话Sebastian以为稍微教训一下他的“朋友”让他消停消停就和Ruvik从此没有什么瓜葛了,没想到命运似乎开了个玩笑让这段孽缘延续了下去。



“Sebastian你怎么了,你好像有什么心事。”



“哎.....别提了Joseph,你猜怎么招,我现在和校霸是生物课上的搭档。”Sebastian深深地叹了口回答道。



“Wow,我想.....这对于你来说应该是一个比较大的冲击”



“是啊,看来我要和我愉快的高中生活说再见了。我不仅还要忍受Ruvik那令人听了就想打人说话的语气,还要确保我和他小组的成绩还说的过去,哎......这日子过的可真难。”



说实话Joseph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安慰Sebastian,毕竟自己从来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随便安慰两句感觉那样太敷衍,可是要从自身相同经历出发自己又确实没有类似的经历,或许现在帮助Sebastian转移注意力才是对于Joseph来说最好的选择。



“先别想这些了,你应该还没有参加社团吧?今天下午下了课了我陪你去参观一下我们学校的社团怎么样,这样你也有利你选择社团。”



“真的吗?那真是太感谢你了Joseph,我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有点多我都差点都忘了课外活动也是算成绩的。”Sebastian感激的说道。



“没事,同学之间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我们下课在学校门口碰面吧。”



"真希望Ruvik也和你有同样的想法....."



正如说好的一样,Sebastian下课以后就在校门口与Joseph碰面了。美国学生的下午一般都是由社团或俱乐部的活动构成的,在美国光学习成绩好是不够的,课外活动的表现也会算在成绩里面。因此再怎么不愿和同龄人相处的学生也会不得不参加一两个活动只为自己可以拿到毕业证书。



“那我走吧,你在以前的学校是参加什么社团的Sebastian?”



“我参加了学校的足球队,但是我想我到了新的环境可以尝试别的东西比如美术,文学之类的。”



“Well,如果这是你向往的我可带你先去艺术类的社团看看。"



“谢谢,但是你应该也有社团活动吧,你怎么有时间陪我参观呢?”Joseph在这学校已经待了有一段时间了,照理来说应该有参加某个社团,所以Sebastian对Joseph有时间陪自己参观社团感到有些奇怪。”



“我们社的顾问老师出差了,所以今天破例给我们放了一天假。”



“你可真幸运。”



两人聊着聊着走到了文艺社团所在的区域,不愧是文艺爱好者的地盘,到处都彰显着这块区域独有的个性比如天花板上吊着的用大家不用的书籍做成的龙,画家上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还有别出心裁的雕塑。虽然Sebastian知道自己不懂艺术但光看着这些精美的艺术品Sebastian就已经被震撼到了。



路过一面贴满照片的墙,Sebastian被其中一张照片吸引住了。一家四口正在庭院里面享受家庭时光,图中的男孩和年龄小一点的女孩就像曾经的自己Lily,而图中相互对视爸爸和妈妈眼中充满了对彼此的信任。看着这张照片Sebastian不禁陷入了对过去美好时间的怀念,只可惜现在支离破碎的家庭已经很难回到过去了。



“你好,我什么可以帮你吗?”



正当自己还沉浸在过对去回忆的时候一个声音将自己拉回了现实,Sebastian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发现是一个穿着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的青年,斜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右眼。虽然穿着谈不上华丽但是这个人散发出的气场却不亚于一个真正的艺术家。



“不好意思,是我打扰到你们的社团的活动了吗?”



“不不不,这怎么会。”青年摇摇头回答道。“艺术品的
就是用来让大家欣赏的不是吗?我是Stefano.Valentini,摄影社的社长,你是.......”Stefano一边说一边伸出手等待对方的回应。



“Sebastian.Cestellanos”说着Sebastian也礼貌性的回应了那只等待被回应的手重重的握了几下。



“Ahh.....所以你就是那个刚到这里就出面阻止校霸的转校生了,如果你还没有参加社团要不要考虑来我们摄影社?我和
我的社员都会很欢迎你的。”



面对Stefano的盛情邀请Sebastian感到有些为难,因为现在自己还没有参观完所有的社团,而且摄影确实不如其它可以动手创作的社团吸引自己,委婉的说自己想再看看别的社团也许是当前最好的选择。



“谢谢你的好意,但是我想在做选择之前再看看其他的社团.....”



说完这句话Sebastian感觉有点紧张,不是人人都有理由对别人热情,就这样拒绝掉了别人的好意感觉还是有些对不住。



“好吧,我们也不能强迫你。这是我们社的宣传单,你可以先拿去了解了,如果你想来的话我们随时都欢迎你。”



听见Stefano这么说Sebastian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



“谢谢,那我们先走了。”



目送着Sebastian和Joseph离开后一个社员急急忙忙的向Stefano跑过来。



“社长,你怎还在这里啊?你忘了今天是每个社的社长在一起开会的日子了吗?这会没你可开不了啊,你可是.....”



“学校活动最大的赞助商”没等这个社员把话说完Stefano就擅自把话接上了“对,我知道,不好意思让大家都在等我,我只是刚才发现了一件有趣艺术品耽误了些时间罢了,我们走吧。”



看完了所有的社团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了,夕阳开始从云彩间映射出来。每一个社团都非常具有个性让人很难分出个好坏,同时这也看得出大家都在为自己的课外活动成绩
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怎么样?想好了去哪个社团了吗?”



“大家把社团办的都很好,我觉得我要回去好好想想。”



“也是,课外活动也是需要重视的。”



从和Joseph分开以后Sebastian就一直在思考社团的事情,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也是拿着一大堆传单坐在教室里面研究着。



“看什么呢,看的这么认真?”



从后方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Sebastian差点让手中的纸洒在地上。Sebastian转过头一看发现不是别人,正是自己
的“好”搭档Ruvik。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反正你又不会参加任何社团。”



“原来你在为社团而烦恼啊,哦...摄影社....你知道吗?他们社的社长可是一个富豪,是我我就会去那,你永远想象不到他们的社团活动有多么丰富。”



“什么?你说的是Stefano.Valentini?”Ruvik说出来的话的可信度确实让人怀疑,但是在这件事情上Ruvik好像没有欺骗自己的理由。再说就算Ruvik骗了自己也不会有多大的损
失。



“对,就是那个满脑子都是艺术的加州首富的富家公子。你知道吗?我听说他去年用私人飞机把他的组员们带到澳大利亚摄影去了”



Sebastian仔细想了想发现Ruvik说的话好像是对的,自己确实在来到这里之后看到了不少打着Valentini集团字样,小到公交车上的广告,大到大厦的外墙。但是为什么一个这样富有的人确偏偏在这种学校?穿着还朴素的让人误以为是一个工薪阶层家庭的孩子。



“那他为什么为什么待在这里?他这会不应该在某个像伊顿公学这样的地方读书吗?”



“谁知道呢?用钱人不就是喜欢装作一般人来显得自己很高尚吗?”



对有钱人的世界Sebastian表示一窍不通,然而比起思考有钱人为什么待在普通学校还不如来担心一下这节课会不会有小组实验要做,如果有的话Sebastian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提心吊胆的生物课终于又过去了,谢天谢地这节课没有小组实验要做,要是让老师发现全是自己在弄成绩肯定高不起来。



“真可惜啊Sebastian,我们这节课没用互帮互助的环节了。”



“你管你那叫互帮互助?真是不知道是哪个老师这么教你的。”Sebastian冲Ruvik翻了个白眼回答道。



收拾完自己的书包Sebastian就径直向们走去,但是还没走到门口Stefano就出现在了门外。



“Stefano.Valentini?你怎么在这?”



Stefano犹豫了一会以后深呼吸了一下抬起头看着Sebastian的眼睛说道。




“那我就开门见山的说了,Sebastian.Cestellanos,我想请你加入摄影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B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像终于摸到修罗场的门了😂

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摸到车门🌝

评论(6)

热度(65)